“祝你生日快樂~攻燦”
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,一起開心的祝賀著...
“我的第一個願望是:希望我們會紅~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成員們健健康康的~最後一個我就不說了哦~~ㅋㅋㅋ”
攻燦心想著:希望可以永遠跟振永哥在一起...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實現...
生日派對結束後..攻燦就被鄭真英帶回房間了...
振永還是看著他們...自己卻不能做些什麼...
在振永想著這個時,宥希突然傳來了簡訊
內容是:振永哥~~~我是宥希哦~~我有事情找你..可以出來一下嗎??
振永也不打算就讓她等..拿了外套就走了
“宥希啊,我在這裡,妳在哪裡??”
“振永哥,你來了哦~~我等好久了...”
一打開門,只看到宥希穿的很少,並拿著一瓶紅酒
“妳怎麼了,這麼在喝酒???”
“沒什麼啦~只是想哥了..陪我好嗎?”
說完宥希就把振永扯到房子裡
“妳要不要先喝杯水?妳喝的很醉!”
“不要!!!我沒醉,只是因為哥你跟攻燦哥!”宥希說完就哭了
振永最受不了別人哭了,所以就安慰著宥希
“沒事的,我跟攻燦本來就是情侶”
“就是因為專這樣我才生氣!!之前不是你說喜歡我的嗎,怎麼突然有了攻燦哥???”
“妳搞錯了..那時我頭腦很混亂..所以才說出那種話..對不起!”
宥希什麼都聽不下去,直接抱住振永親下去
“妳在幹嘛!!!”
“對不起哥我真的很愛你沒辦法說放下就放下...只要今天就好,我在也不會去煩你了,好嗎?”宥希抱緊了振永,振永也無法拒絕她,只好答應了宥希
“謝謝哥,我真的好喜歡你”
“......嗯,我也是...”
在振永睡著之後,宥希就用振永的手機打了電話給攻燦,攻燦也以為是振永有什麼急事找他,沒有任何想法就接了電話..“喂?有什麼事嗎?”“振永現在跟我在一起!!你別想跟我搶!”宥希說完馬上就掛了電話,刪除了通話紀錄,就投入了振永的懷裡..
攻燦聽完電話,彷彿被推倒谷底一樣的傷心,“怎麼可以這樣...振永哥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的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