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-----------------
PART 1
“請各位新生到禮堂報到…”“攻燦~這裡這裡~!”“哥!你怎麼在這裡?”“我也讀這間學校~而且我們同班哦~~”“太好了~沒想到我們又見面了~而且還同班~”“嗯~那我們去報到吧~”“嗯~”,“小心球!!”球突然飛過來砸到鄭振永“啊”鄭振永摔倒後又撞到走在後面的攻燦,攻燦整個被鄭振永壓在下面,“啊!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”車善瑀對著鄭振永說,“攻燦,你沒事吧??頭有撞到嗎??還能講話嗎??聽得懂中文嗎??”“呃…我…我沒事!”“呼~那就好,但是…你!!誰說可以在走廊上玩球的?你沒看到這麼多人嗎?”“啊啊!哥對不起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“說完了就快滾!”“啊啊!我走了”車善瑀馬上就一溜煙跑走了,鄭振永把攻燦扶起來,發現他的背後有一杯盒裝果汁,“攻燦,你背後有果汁…外套都濕了…”“啊…只好拿去洗了…”“但是等一下要報到…”“沒辦法了…”
「新生報到…」
“欸欸,你看,那個人沒有穿外套耶”“對啊,第一天就那麼想引人注目哦”攻燦心想:啊啊好丟臉哦> <“攻燦,我的外套借你穿!”鄭振永轉身過去幫攻燦披上外套,但是這樣反而更引人注目了…“欸欸,那個幫他披外套的人是誰啊?”“不知道耶,但他還蠻帥的~”攻燦聽到這句話就狠狠的瞪了她們一下,為什麼聽了她這樣講心裡感覺不高興呢??該不會…我喜歡上哥了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