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4
“......”鄭振永看著他們,一句話也沒有說,“呃…振永哥你找我們有什麼事嗎?”李燦多為了打破沉默說了一句話,“...攻燦..走了...”“什麼?”李燦多和車善瑀大聲的說,“攻燦他..被一個長得跟我很像的人帶走了..”“誰啊?長得跟哥一樣?”“對..他叫鄭真英,他把攻燦帶去美國了”“所以哥要我們怎麼辦?”“我..也不知道..”“....那我們吃點東西嘛..”“好啊...”李燦多拿著一枝雞肉串,津津有味的吃著,車善瑀看著李燦多不停的吃,肚子也跟著餓起來了,“哥我們也吃吧!”“好,順便幫我點一杯酒!”
「直到凌晨2點...」
鄭振永醉醺醺的被李燦多和車善瑀帶回宿舍,“我要找攻燦!我要跟他去美國!”鄭振永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打李燦多“哥別打了攻燦之後就會回來的!”“你怎麼知道!攻燦是跟一個長得跟我一樣的人去美國,朝夕相處5年,如果換做是車善瑀跟一個長得跟你一樣的人去美國5年你不擔心嗎?”“呃..我當然會擔心..但要相信攻燦不會做出這種事啊!”李燦多說完鄭振永就躺在床上睡著了,鄭振永不時還自言自語“攻燦,攻燦,拜託你不要走...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