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5
[5年後...]
鄭振永是3人團裡的隊長,每天都沒有時間出來逛逛,今天鄭振永揹著一把吉他走在一條人山人海的街上,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前面經過,那個人..就是鄭振永每天朝思暮想的...孔 燦 植 !鄭振永想都沒想就往前面走...但是...攻燦旁邊站這的不是別人,正是那鄭真英...鄭振永看到這一幕彷彿是被捅了一刀“果然,我就這樣被代替了嗎?也是,鄭真英長的跟鄭振永一樣,鄭振永不在身邊就用鄭真英來代替嗎?”鄭振永絕望的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,直到他們消失在鄭振永的視線...“振永哥哥!”鄭振永被一個女生的聲音叫住,鄭振永擦拭了剛才的眼淚,轉過頭發現是公司的練習生“振永哥哥!真巧~竟然在這裡看到你~”“呃…妳好,妳是宥希吧!”“對啊~沒想到哥哥知道我的名字啊~我就是因為哥哥才來當練習生的,我們先去人少一點的地方聊吧~”“嗯…”“振永哥!我喜歡你!”“呃...謝謝啊~”宥希等鄭振永把話說完,就把自己的嘴巴緊緊的貼上“唔..妳在幹嘛?”鄭振永原本想推開,但他突然想到攻燦跟鄭真英走了,而且還有說有笑的,鄭振永火就上來了,鄭振永把宥希抱緊,把舌頭也伸到宥希的嘴裡,宥希一開始有點嚇到,但是她求之不得鄭振永可以跟她在一起,所以宥希就把鄭振永帶到酒店裡,一進門鄭振永就把宥希壓在門上,把自己的唇吻在宥希的脖子上“唔..振永哥..我真的好喜歡你”“我也是...”儘管鄭振永只想讓攻燦嫉妒,但宥希是真的很渴望得到鄭振永,宥希把鄭振永的衣服一點一點的解開,慢慢的從嘴巴吻到鄭振永的胸膛,鄭振永一把把宥希抱住,狠狠的吻住宥希,宥希把舌頭伸到鄭振永的嘴裡...
[隔天一早...]
鄭振永把衣服穿好,帶著宥希回到公司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