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鄭振永跟鄭真英不是同一個人哦~ㅋㅋ
大家應該知道吧~~((那你問幹嘛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art 6
“鄭振永你回來的剛剛好!”社長對著鄭振永大聲喊著
“幹嘛?”
“我要介紹一位新的團員!他的名字叫孔燦植跟他的經紀人鄭真英?”
“什麼??”
從今天開始,你們是同一個團的,要多多互相相處!知道了嗎?”
“知道了...”

“哎呀,我們攻燦真是可愛~這個都不會啊??”鄭真英對著攻燦微微笑
“那哥哥教我啊~”
他們的談話非常像是一對情侶,只是差沒有接吻了,平時牽手,擁抱這些都很常見..
“.....”鄭振永莫名的生氣,只有八多他們知道為什麼...因為攻燦..
“哥,你還好吧,你看起來心情很不好”Baro對著鄭振永講
“你覺得呢?這種心情你不會懂的..”
Baro跟燦多覺得尷尬所以先跑走了
只剩下鄭振永看著鄭真英跟攻燦..
鄭振永忍不住心中的怒火,把攻燦抓住了就往外面跑
“呀,孔燦植,你5年前不是說愛我嗎?現在是怎樣,因為鄭真英長的跟我一樣就淪陷了嗎??”
“哥....我是有原因的.....”
“說說看啊,我看你是怎樣”
“我...被逼要跟鄭真英在一起..”
“拜託,這誰會信啊??被逼??”
“真的,我是真的愛振永哥的!但是因為家裡...”攻燦話說到一半就哭了出來...
“別哭了...”
鄭振永看到他哭了還是很不忍,一把把攻燦抱住
攻燦也緊緊的抱住鄭振永
“振永哥,我真的不想跟你分開...”
“我也是....”
“但是在其他人面前我必須要裝成鄭真英的愛人..”
“...........不要太過分就好”
“謝謝哥,絕對不會的”
一旁的宥希目睹了這一切...
“哼,孔燦植...我懂了...振永哥喜歡的人不是我,是他啊...等著瞧吧!!孔 燦 植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