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2
“下個禮拜要全班戶外教學,所以要先來分組,5個人一組!”“拜託一定要跟振永哥一組啊!!”“攻燦!你抽到哪一組??”“呃…B組!”“BINGO~我們在同一組哦~請多多指教~”鄭振永把抽到的紙攤開給攻燦看“沒想到真的跟振永哥一組~”“抽完的請回到位子上,由於午餐要分組做,所以請每個組都去買午餐要用的食材!下課!”“攻燦~明天禮拜六,我們一起去買食材~順便一起去玩吧~”“咦?我們,一起去?”“對啊~你沒空嗎?”“有空!我一定會去的!”“那就這麼決定了哦~”
「隔天...」
“攻燦~這裡這裡~”“對不起我遲到了..”“沒關係,我們趕快去買食材吧~”“嗯~”“我們做咖哩飯吧~要買馬鈴薯,紅蘿蔔..”“呃...我不敢吃紅蘿蔔耶...”“噗嗤~哥你真可愛耶~哪有那麼大的人了還挑食?”“什麼啊~你才可愛好不好~”攻燦一時沒有反應過來“蛤?你說什麼?”“哈哈~你真的很可愛耶~跟我在一起有多好~”“攻燦即時停住“哥..你剛剛說什麼?”“啊~呵呵~沒什麼~”“一定有什麼!快點說!”“不要勒~除非你親我一下~”“啊啊?什麼?現在??”“對啊~不然呢?(我只是隨便說說的~你還真的信了~)“好吧..但你一定要說哦!”“好啊~”攻燦的嘴巴慢慢的往振永的嘴唇靠近,振永緊緊的把攻燦抱住,把攻燦的手牢牢的牽起來“攻燦!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你?跟我在一起好嗎?”“唔...好...好..好啊..你是認真的嗎?”“嗯~我要怎麼做你才會相信?”攻燦什麼都沒有說,就往鄭振永的嘴巴吻了下去,完全沒有顧及其他人的眼光,振永緊緊的抱住攻燦 “這樣你相信了嗎?”“相信!”突然,有一個人的聲音出現在鄭振永跟攻燦的耳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