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唔..好痛..討厭的南優鉉..]金聖圭看著睡著的南優鉉,不禁微笑的吻了他的嘴唇
[圭哥~]金聖圭突然被南優鉉嚇到
[你在幹嘛~AUA]
[額...沒事~ㅋㅋㅋ]
[你親我了對吧~~~我就知道你愛我]
[哪有???]聖圭別過頭,其實臉紅的跟什麼一樣~
[別害羞了~我也親一個~~]南優鉉抱住聖圭就是狂吻~
[啊啊啊啊啊~~~~我愛你~ㅋㅋ
[圭哥你吃了我的口水啊~嘴巴怎麼這麼甜~我也愛圭哥~]
[別明知故問...]
[你說我們是不是要提醒他們一下..]成烈對著正在吃早餐的大家講
[不用了,我們都習慣了...]大家全部異口同聲的說
[ 也是~ ]
因為今天沒有任何通告,所以全部的人都在宿舍裡窩著...之晚餐時間
優鉉用手機傳訊息給聖圭 訊息裡是這樣的~
[圭哥啊~我有事情要問你哦~]
[什麼?]
[你愛不愛我啊~ㅋㅋㅋ]
[.......愛]
[ㅋㅋㅋㅋㅋㅋ]
明洙看不下去了,明明兩個人就坐在對面,卻還用手機傳訊息...
[我說你們啊...可不可以好好吃飯?要聊可以等到房間裡在慢 慢 聊!!]明洙終於說出來了...其他人也用同意的眼神看著他們
[好吧....]
優鉉以飛快的速度吃完飯,抱住聖圭往房間跑
[呀!我還沒吃飽飯欸!!!!!]
[唉~沒關係啦,吃我就可以了~]
[才不要!!!]聖圭其實嘴巴上說不要,其實心裡已經淪陷了...
[呃...請你們把門關上好嗎??我們全部看的一清二楚哦...]
優鉉馬上把門關上,鎖起來
[莫?鎖門幹嘛??]
[圭哥你懂得~]優鉉抱住聖圭
[啊啊啊啊不要!!昨天已經做過了,今天可不可以不要了?]
[嗯...我考慮一下,不行!!!!]優鉉把聖圭抱到床上,把聖圭的衣服一件一件扒開,然後一口咬下去
[啊啊啊啊啊,放開我啦!!]聖圭想把優鉉推開...但因為優鉉在聖圭的頸間吹氣,讓金聖圭整個人都軟了,就只能任優鉉擺佈
[圭哥...我好愛你]
[你要說幾次?]
[直到你主動對我說的時後~]
[......]聖圭受不了優鉉的甜言蜜語,只好自己主動了
聖圭把優鉉推到一邊,把優鉉壓在自己下面,什麼都沒想就開始吻優鉉
[這樣你滿意了吧??]
[沒有~~~]
[為毛!!]
[因為這樣還不夠啦~~]優鉉坐起來,把圭哥拉起來面對面
[幹嘛]
[圭哥幫我脫衣服~~~~]
[想都別想!!]
[快點啦~~~不然我要生氣了哦!!]
[好啦好啦!!]聖圭也把優鉉的衣服扒開,摸著優鉉結實的腹肌...
[好壯啊~~我的優鉉~]
[圭哥,我是你的嗎~~~]
[...不是嗎?]
[那你是誰的??]
[你....的??]
[好乖啊圭哥~]
優鉉抱住聖圭,讓聖圭可以躺在他身邊...
[優鉉啊~]
[怎麼了圭哥~]
[我愛你!!從今以後,未來也是!]
[圭哥好主動~我知道,你是我的命運啊!!!我們是誰也無法改變的]
[我的生命裡,永遠都有你..優鉉..]
[我也是...]優鉉講完就在聖圭的懷中睡著了...還露出了甜甜的微笑...
[好可愛啊,我 的 優鉉~]金聖圭終於露出了最真實的一面,只有在南優鉉面前才會出來的那一面...
[唉....他們不會每天都這樣吧?]成鍾對著浩沅說
[唉~習慣就好]說完浩沅就抱著東雨回房間了...
[小皺紋!!!爸爸要回房間了,今天跟著成鍾媽媽要乖哦,掰掰~]
[為什麼今天要放在成鍾那?]
[因為你啦明洙!!]
[.....進去吧~]
[小皺紋,看來只剩你跟我了~]
小皺紋連理都不理就跑走了..
[腫麼這樣..]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