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就是我的命運~南優賢&金聖圭*1”
[圭哥..”]優鉉走到聖圭旁邊
[幹嘛..?]
[我好想你哦~你有沒有想我啊]
[........]
[說嘛~~]
[.....有啦!!!]
[這才乖~~我的圭哥好可愛啊~]優鉉緊緊的抱住聖圭
[好好做你的工作啦!!]聖圭顯得有些臉紅
[先親我一下才可以哦~]優鉉嘟著嘴要讓聖圭吻他
[別太過分哦你...]雖然聖圭這樣說但還是吻了優鉉一下
[好了~我要去工作了,別太想我哦~]
[快去!!!]聖圭說完就走回宿舍房間裡,躺在優鉉的床上,因為有優鉉身上的味道,聖圭馬上就睡著了...今天聖圭剛好沒有通告,所以經紀人要他好好休息
聖圭睡醒的時後已經下午了
[他們應該都回來了...]
聖圭打開宿舍的門就看到成烈抱著小皺紋跟牠玩,明洙看到聖圭起來了就說
[聖圭哥起來了哦??優鉉說有事找你哦,快去找他吧!]
[什麼?他在哪裡啊,幹嘛不直接來找我就好??]
[不知道,他在我跟成烈的房間]
[哦,我過去囉]
叩叩叩
[優鉉啊,找我有事嗎??]
[圭哥!!]
[幹嘛?]
[我們...分手吧...]
[什麼!!!!想都別想!!!為什麼要說這種話]聖圭明顯的很著急
[我真的好生氣...每次都是我在哄你..我心情不好的時後都是自己忍住..]優鉉一邊說一邊流淚
[優鉉啊...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...不要說分手可以嗎...拜託]聖圭也跟著哭了起來..
優鉉也不忍心看著好不容易在一起的聖圭
[圭哥,你不要哭了,我會很傷心的]
[那你就不要離開我...]聖圭緊緊的抱住優鉉,他從來沒有這麼主動過,但是怕優鉉離開他,聖圭也不管了
[圭哥,那你愛我嗎?]優鉉擦拭著聖圭流下的眼淚
[我真的好愛你,怎麼樣才可以證明?]
[吻我啊!!]
聖圭一開始愣了一下,但還是吻了優鉉
[我愛你,圭哥]優鉉抱住聖圭躺到床上
[...我也是]聖圭被優鉉壓在下面
[不要離開我,你永遠是我的命運!]優鉉開始脫了聖圭的衣服,看著聖圭那白皙的肌膚,忍不住咬了聖圭胸前,聖圭因為痛而叫了出來
[啊啊,好痛,優鉉這裡是明洙成烈他們的房間欸]
[沒關係,不會怎麼樣的,他們會理解的,圭哥忍一下就好了]優鉉咬住了圭哥的嘴唇..
[啊痛,痛啦優鉉!!!!]
[圭哥忍住!成烈他們在外面呢!]
優鉉用手把聖圭全身摸了一遍,聖圭因為受不了優鉉這樣,整個人都沒了力氣
優鉉看到聖圭這樣就把聖圭的褲子也脫了,優鉉用手套弄著聖圭的分身
[優鉉!!!啊啊啊啊,痛啦!!]
優鉉不理會聖圭,反而套弄的越來越快
[優鉉我不行了!!快停!!]
[說你愛我,沒有我不行!!!]
[不要!!!!]
[圭哥不乖哦~那就別怪我了ㅋㅋㅋ]
優鉉把自己的褲子也脫了,抱住了聖圭就要親
[真的不說嗎??]
[不說就是不說!!!!]
[好吧~~~]
優鉉緊緊的含住聖圭的分身,用力一吸
[優鉉我真的不行了!!!快出來!]
[那就說愛我,沒有我不行~~~]
[不要!!!!!]
[哼]
優鉉更用力一吸,聖圭感覺不行了,[優鉉快出來!!!我不行了!!!我愛你,沒有你不行!]
[這才乖~早說不就好了~]
優鉉含住聖圭的分身,用力一吸,聖圭也因為沒力氣,就射了出來...也就全部噴在優鉉嘴裡[優鉉快吐出來,那個很髒啊!!!]優鉉一口吞了下去[只要是圭哥的一切我都愛]
[對不起....]
[我愛你]
[....我也是]
優鉉看著聖圭慢慢睡著,也就吻了聖圭的嘴唇一下
[晚安,圭哥~]
[他們好像無視我們了...]
[那我們就去他們房間睡不就好了?小皺紋不可以進來知道吧~]
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04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